久久久欧美日韩免费观看|国产又粗又硬又长又爽|无码不卡视频在线观看|欧美色一区二区三区四区|久草新视频在线观看12|亚洲国产精品人人做人人爱

很抱歉,您尚未登錄!
VIP會員登陸后可以查閱當(dāng)前板塊內(nèi)容,請登陸后查看!
請點擊登錄

  • TOP
  • 手機(jī)版
    全部提示消息

    易之家外貿(mào)SNS社區(qū) Tradesns foreign trade community
    當(dāng)前所在頁面位置: 首頁 > 貿(mào)易博文 > 女業(yè)務(wù)員30歲前不必在乎的事
    女業(yè)務(wù)員30歲前不必在乎的事
    瀏覽量:310 | 回復(fù):19 | 發(fā)布時間:2009-08-01 21:11:47

    女業(yè)務(wù)員30歲前不必在乎的事

    ?

    ??? 放棄--

    ?

    ??? 把握的反面就是放棄,選擇了一個機(jī)會,就等于放棄了其他所有的可能。

    ?

    ??? 當(dāng)新的機(jī)會擺在面前的時候,敢于放棄已經(jīng)獲得的一切,這不是功虧一簣,這不是半途而廢,這是為了謀求更大的發(fā)展空間;或者什么都不為,只因為喜歡這樣做,因為,年輕就是最大的機(jī)會。人,只有在三十歲之前才會有這個膽量,有這個資本,有這個資格。

    ?

    失戀--

    ?

    ??? 不是不在乎,是在乎不起。三十歲前最怕失去的不是已經(jīng)擁有的東西,而是夢想。愛情如果只是一個過程,那么正是這個年齡應(yīng)當(dāng)經(jīng)歷的,如果要承但結(jié)果,三十歲以后,可能會更有能力,更有資格。其實,三十歲之前我們要做的事情很多,稍縱即逝,過久地沉溺在已經(jīng)干涸的愛河的河床中,與這個年齡的生命節(jié)奏不合。

    ?

    ?? 離婚--

    ?

    ??? 不是不在乎,是一切還來得及。一位三十八歲的女友與老公結(jié)婚十五年,冷戰(zhàn)十三年,終于分手。她說:“如果說后來不愿意離婚是為了孩子,那他第一次提出離婚我沒有同意,現(xiàn)在想來真不知道為什么。如果早分手,我的生活絕不會是今天這個樣子?,F(xiàn)在再重新開始,總覺得一切都晚了?!?/span>

    ?

    ??? 漂泊--

    ?

    ??? 漂泊不是一種不幸,而是一種資格。趁著沒有家室拖累,趁著身體健康,此時不飄何時飄?當(dāng)然,漂泊的不一定是身體,也許只是幻想和夢境。新世紀(jì)的時尚領(lǐng)袖是飄一代,渴望漂泊的人惟一不飄的是那顆心。

    ?

    ?? 失業(yè)--

    ?

    ??? 三十歲以前就嘗到失業(yè)的滋味當(dāng)然是一件不幸的事,但不一定是壞事。

    ?

    ??? 三十歲之前就過早地固定在一個職業(yè)上終此一生也許才是最大的不幸。失業(yè)也許讓你想起埋藏很久而塵封的夢想,也許會喚醒連你自己都從未知道的潛能。也許你本來就沒什么夢想,這時候也會逼著你去做夢。

    ?

    ??? 時尚--

    ?

    ??? 不要追趕時尚。按說青年人應(yīng)該是最時尚的,但是獨立思考和個性生活更重要。在這個物質(zhì)社會,其實對時尚的追求早已經(jīng)成為對金錢的追求。今天,時尚是物欲和世俗的同義語。

    ?

    ??? 這是小資的東西,"小資"這個詞在今天又二度流行,追求格調(diào)就是他們的專利。小資們說,有格調(diào)要滿足四大要件:智慧、素養(yǎng)、自信和金錢。格調(diào)就是把"高尚"理解成穿著、氣質(zhì)、愛好的品位和室內(nèi)裝潢。也就是大老粗只會表現(xiàn)談吐的庸俗,"小資"們已經(jīng)有能力庸俗他們的心靈了。主流觀念倒不是非要另類,另類已經(jīng)成為年輕人觀念的主流了,在今天,老土倒顯得另類。關(guān)鍵是當(dāng)今社會是一個創(chuàng)造觀念的時代,而不是一個固守陳舊觀念的時代。

    ?

    ??? 幼稚--

    ?

    ??? 不要怕人說我們幼稚,這正說明你還年輕,還充滿活力。"成熟"是個嚇人的詞兒,也是個害人的詞兒。成熟和幼稚是對一個人最大而無當(dāng)、最不負(fù)責(zé)任、最沒用的概括。那些庸人,絕不會有人說他們幼稚。不信,到哪天你被生活壓得老氣橫秋,暮氣沉沉的時候,人們一定會說你成熟了,你就會知道"成熟"是個什么東西。

    ?

    ?? 評價--

    ?

    ??? 我們最不應(yīng)該做出的犧牲就是因為別人的評價而改變自我,因為那些對你指手畫腳的人自己也不知道他們遵從的規(guī)則是什么。千萬不要只遵從規(guī)矩做事,規(guī)矩還在創(chuàng)造之中,要根據(jù)自己的判斷做每一件事,雖然這樣會麻煩一點。

    ?

    ??? 不適應(yīng)--

    ?

    ??? 在一首搖滾里有這么一句:"這個城市改變了我,這個城市不需要我。"不要盲目地適應(yīng)你生存的環(huán)境,因為很可能這環(huán)境自身已經(jīng)不適應(yīng)這個社會的發(fā)展了。

    ?

    ??? 失?。?/span>

    ?

    ??? 我的老師曾經(jīng)跟我說,一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,在事業(yè)上失敗一次,在選擇上失誤一次,才能長大。不要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那樣的老話,失敗來得越早越好,要是三十歲,四十歲之后再經(jīng)歷失敗,有些事,很可能就來不及了。

    ?

    ?? 淺薄--

    ?

    ??? 如果每看一次《泰坦尼克號》就流一次眼淚,每看一次《大話西游》就笑得直不起腰,就會有人笑你淺薄。其實那只能說明你的神經(jīng)依舊非常敏銳,對哪怕非常微弱的刺激都會迅速做出適應(yīng)的反應(yīng);等你的感覺遲鈍了,人們就會說你深沉了。

    明星-- 不是不必在乎,是不能在乎。明星在商品社會是一種消費品,花了錢,聽了歌,看了電影,明星們的表現(xiàn)再好,不過是物超所值而己,也不值得崇拜呀?就像你在地攤上花五十塊錢買的裙子,別人都猜是八百塊錢買的,物超所值了吧?

    ?

    ??? 你就崇拜上這身裙子了?

    ?

    ?? 代價--

    ?

    ??? 不是不計代價,而是要明白做任何事都要付出代價。對我們這個年齡的人來說,這絕不是一句廢話。否則,要到三十歲的時候才會明白自己曾經(jīng)付出了多少代價,卻不明白為什么付出,更不明白自己得到了多少,得到什么。

    ?

    ?? 孤獨--

    ?

    ??? 這是為自由付出的代價。

    ?

    ??? 失意--

    ?

    ??? 包括感情上的,事業(yè)上的,也許僅僅是今天花了冤枉錢沒買到可心的東西,朋友家高朋滿座自己卻插不上一句話。過分在乎失意的感受不是拿命運的捉弄來捉弄自己,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。

    ?

    ??? 缺陷--

    ?

    ??? 也許你個子矮,也許你長得不好看,也許你的嗓音像唐老鴨……那么你的優(yōu)勢就是你不會被自己表面的淺薄的亮點所耽擱,少花一些時間,少走一些彎,直接發(fā)現(xiàn)你內(nèi)在的優(yōu)勢,直接挖掘自己深層的潛能。

    ?

    ??? 誤會--

    ?

    ??? 如果出于惡意,那么解釋也沒有用;如果出于善意,就不需要解釋。專門說到"誤會"倒不是因為一個人在三十歲之前被人誤會的時候更多,而是這個年齡的人想不開的時候更多。

    ?

    ??? 謠言--

    ?

    ??? 這是一種傳染病,沉默是最好的疫苗。除非你能找出傳染源,否則解釋恰恰會成為病毒傳播最理想的條件。

    ?

    ??? 瘋狂--

    ?

    ??? 這是年輕人最好的心理調(diào)適,只能說明你精力旺盛,身心健康。說你"瘋狂"是某些生活壓抑、心力交瘁的中老年人惡意的評價,他們就像一部年久修的機(jī)器,最需要調(diào)試,但只能微調(diào),一次大修就會讓他們完全報廢。

    ?

    ?? 穩(wěn)定--

    ?

    ??? 三十歲之前就在乎穩(wěn)定的生活,那只有兩種可能,要么就是中了彩票,要么就是未老先衰。

    ?

    ??? 壓力--

    ?

    ??? 中年人能夠承受多大壓力檢驗的是他的韌性;年輕人能承受多大壓力,煥發(fā)的是他的潛能。

    ?

    ??? 薪水--

    ?

    ??? 只要是給人打工,薪水再高也高不到哪兒去。所以在三十歲之前,機(jī)會遠(yuǎn)比金錢重要,事業(yè)遠(yuǎn)比金錢重要,將來遠(yuǎn)比金錢重要。對大多數(shù)人來說,三十歲之前干事業(yè)的首要目標(biāo)絕不是掙錢,而是掙未來。

    ?

    ??? 存款--

    ?

    ??? 這倒不一定是因為我們錢少,年輕人現(xiàn)在誰都知道錢是有生命的。機(jī)會這么多,條件這么好,可以拿錢去按揭,做今天的事,花明天的錢;也可以拿錢去投資,拿錢去"充電"。錢只有在它流通的過程中才是錢,否則只是一沓世界上質(zhì)量最好的廢紙。

    ?

    ??? 房子--

    ?

    ??? 除非你買房子是為了升值,要么就是你結(jié)婚了。我有個同學(xué),家在外地,大學(xué)畢業(yè)之后,單位沒有宿舍,家里就給他買了一套房子。他曾經(jīng)有過去北京工作的機(jī)會,但是他覺得剛買了房子就離開這座城市說不過去,就放棄了。到現(xiàn)在他工作穩(wěn)定,但一事無成。唯一的成就就是結(jié)婚了,并且有了孩子,因為他覺得該讓這房子永遠(yuǎn)空著,所以房子變成了家。房子是都市生活的寓言,這個寓言不應(yīng)該過早的和我們相關(guān)。

    ?

    ??? 年齡--

    ?

    ??? 女孩子一過二十五就開始隱瞞自己的年齡,其實大可不必?,F(xiàn)在青年期都延遲到四十五歲了,二十五又算得了什么呢?

    ?

    ??? 在乎--

    ?

    ??? 這是一種拿不起、放不下的心態(tài),它的反面不是放棄,而是天馬行空,自由自在,永遠(yuǎn)保持革命樂觀主義的精神。

    關(guān) 注 (0
    評 論(19)
    分 享
    LiuLillian

    學(xué)習(xí)了。謝謝。

    2009-08-03 10:54:42
    歐瑋

    ???

    2009-08-03 09:43:39
    林巧

    已閱!

    2009-08-03 09:38:54
    yangjhinkkoo

    not female. no comment

    2009-08-03 08:24:50
    白雪

    有的很真實也很現(xiàn)實

    2009-08-03 08:24:20
    liuAmanda

    有些挺在理的

    2009-08-03 07:57:11
    tracyguan

    覺得這種意念是不錯,這也是我常思考的問題,不知道一些機(jī)會在面前時放棄可不可惜,有時很多東西并不是一定正確的,未知的才讓人想念~~~

    2009-08-02 18:03:20
    gaoguanghui

    回復(fù)三樓: 怎么會累呢,人活著不是再一點點完善自己嗎?

    2009-08-02 18:00:31
    馬忍

    絕對的經(jīng)典。

    2009-08-02 17:16:50
    張娟

    看到這些話,就會感覺自己的選擇是對的。感情是我們的動力,而不應(yīng)該成為我們的絆腳石!

    2009-08-02 17:09:07
    李曉芬

    不贊同某些。

    2009-08-02 17:03:32
    袁偉林

    khfp

    2009-08-02 16:21:24
    Xiajinny

    呵呵 做回真實的自己就可以了。 不覺得以某種方式活的很累就行了哦 人生短短幾十年

    2009-08-02 16:19:13
    王寰

    呵呵,不是很同意lz的觀點哦!

    2009-08-02 16:15:04
    張輝

    路過。幫你頂頂~~

    2009-08-02 16:00:50
    鄭喬熙

    順其自然,這樣累了點!

    2009-08-02 15:07:25
    likaren

    要坐到這些,是不是需要某種境界?

    2009-08-02 14:49:30
    monicaye

    值得參考

    2009-08-02 08:43:41
    LiAriana

    呵呵!??!

    2009-08-02 07:22:16
    熱門
    相關(guān)
    恒訊科技分析:海外節(jié)點哪個好?
    作者
    張denny
    回復(fù):0 | 發(fā)布時間:2025-06-03 22:41:53
    DH精密過濾器濾芯K330AA K330AO
    作者
    章鳳鳴
    回復(fù):0 | 發(fā)布時間:2025-06-07 12:08:34